慕君篱下

死宅。
吃各种历史同人,荤素不忌。
古风国漫声控圈。
三次真人cp不吃肉。
不喜拉郎,无洁癖。
某m姓女士粉退散,已转黑。。。

​关于今天的事

没想到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东西是为了这种无聊的原因。

首先,我喜欢晚吟的心始终如一。

第二,个人心情和看法,希望不要上升全体西皮粉或唯粉。

谢谢。



mxtx我们没必要多搭理,角色是她陛下塑造的,平面人物,为了衬托主角做的所谓的“坏事”,我认为,合乎情理。但是,开除粉籍,呵呵哒。


我爱的人是个有骨气的人,他在被人“背叛”的情况下重振家业。守着“叛徒”的东西十三年。但他从来不后悔。至于最后流着泪跪下,同样是呵呵。我其实对主角也有好感,但是凭什么他自己的错,我爱的人来承担,还让我喜欢的人想他道歉???

抱歉不约。


关于抄袭

我本来以为mxtx会支持自己笔下的人物。可是没有。没有粉过mxtx,但是依旧感谢她创造了我喜欢的人。可现在被告知,我喜欢的人似乎和mxtx没啥关系,没事啊,连你自己煞费苦心弄出来的角色都不想搭理,别人肆意攻击一下也没什么对吧。对不起,我们澄粉会在护城河边,护着我们所爱直至最后。

我的人,是你们这些连看都不想看的人能欺负的吗?嗯?

我也可以相信这是mdzs太火,收益过高的必然结果,但是mxtx的做法,我视为不负责。

说实在话,看到大家极力维护的样子,我挺高兴的。这件事,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一些wx的毒唯高兴坏了吧。

就播出动漫来看,腾讯官方还好,我澄还不算太坏。我会看下去。

但是就mxtx个人而言,依旧路人,希望她稍微重视一下自己笔下的角色,哪怕是反派,哪怕人气比主角高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没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实话实说,mxtx的澄清,几乎无力。不知道这事儿如何收场。

我倒要看看,我放在手心护着的人,会是怎么样的结局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